学生工作部
> 支部党建 > 主题党日

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 : 2019-09-22

9月19日,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中心301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。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,专题学习领会《东莞理工学院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实施方案》和成洪波书记《在东莞理工学院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》要求。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同志参加会议。支部书记黄金和同志主持会议。


会上,支部书记黄金和同志领读学习了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重要论述摘编》,他强调,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,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,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,是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握守初心、担使命、找差距、抓落实的总要求,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、抓检视问题到位、抓整改落实到位、抓组织领导到位,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,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、思想政治受洗礼、干事创业敢担当、为民服务解难题、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。


吕琦元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,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,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,支部党员要强化自身理论武装,密切配合、齐心协力,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。二是要准备把握总体目标要求,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,扎实推进落实,保证主题教育顺利有序开展。三是要彰显特色,突出特点,务求实效,要结合学生工作特点,统筹兼顾主题教育和当前学生服务管理工作,将规定动作做到位,让自选动作出亮点,以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为突破口,切实推动促进各项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,为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
 

Copyright©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