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工作部
> 支部党建 > 主题党日

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为学工队伍上专题党课

发布时间 : 2019-12-04

11月19日下午,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在学生工作会议上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。学工部、学生处、校团委相关负责人,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,全体辅导员及社工出席。


吕琦元以《加强党的基层建设,锻造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》为题,介绍了学校党组织基本概况及党员情况,并对共产党宣言,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。吕琦元还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,详细阐述了《东莞理工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》等党建工作情况。他指出,我校的党员以年轻同志、高学历同志为主,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必须根据该情况明确工作重心的所在,处理好包括党建与业务在内的十大关系,持续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包括“深化拓展三年行动计划”在内的十二项行动,锻造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,建设政治素质过硬、业务能力精湛、育人水平高超的高水平教师队伍。



Copyright©2016 东莞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